EN
https://www.gov.cn/

芒康县脱贫攻坚成效明显

2016-10-31 12:14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芒康县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作为全县第一民生工程来抓,通过创新各项保障措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取得阶段性成效。

加强组织保障。严格落实“工作到村、扶贫到户”和“经济部门帮扶穷村、政法部门帮扶乱村、党委部门帮扶弱村”的工作原则,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工作,推进扶贫资金和力量向贫困地区集中。

严肃考核奖惩。该县结合实际制定《芒康县脱贫攻坚工作考核评价办法(试行)》,把精准扶贫工作业绩和成效作为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并把脱贫攻坚实绩作为干部年度考核和选拔任用的重要指标。

强化责任落实。严格实行党政一把手脱贫责任制,芒康县委、县政府负总责,层层签订脱贫责任书,并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确保全面完成各村扶贫对象脱贫任务。

严格干部管理。从严加强乡、村两级干部、驻村工作队的管理,加大驻村工作队后勤保障力度,让驻村干部驻得下、留得住、干得好。(记者 周婷婷)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