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举办全国骨干技工院校校长
高级研修活动

2016-10-31 13:01 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24日至28日,2016年第二期全国骨干技工院校校长高级研修活动在北京举办,百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技工院校校长参加了为期5天的培训。

28日,人社部职业能力建设司相关负责人与参加研修活动的学员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来自江苏、福建、重庆、广东、湖南、浙江、贵州等地的学员代表先后发言,介绍技工院校情况,汇报学习研修体会,对进一步推进技工院校改革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研修期间,人社部职业能力建设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国职业能力建设工作,以及技工教育改革发展思考,此外,还邀请了相关专家、学者、部分技工院校校长,介绍了新形势下技工教育发展、技工教育教材建设、一体化课程教学改革、中国制造2025与技工院校专业建设、技工院校目标管理和质量保证体系建设。

本次研修活动还组织学员前往北京汽车技师学院进行现场观摩教学。(赵为 贺佳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