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出席推进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
工作交流座谈会

2016-10-31 20:26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胡祖才副主任出席推进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工作交流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推动1亿非户籍人口在城市落户方案》,总结交流各地推进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进展情况及典型经验,加快推进以人为核心的城镇化,10月25日,推进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工作交流座谈会在湖北襄阳召开。国家发展改革委胡祖才副主任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胡祖才副主任指出,推进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是新型城镇化的首要任务,既是释放最大内需潜力的重要途径,也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容。一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重点解决地方政府和农业转移人口"两个积极性不高"的问题。二要瞄准重点人群和重点地区,实现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的重点突破。三要以落实《推动1亿非户籍人口在城市落户方案》为契机,强化地方主体责任,推动落实各项任务。

广东惠州市、福建晋江市、浙江织里镇、山东淄博市、吉林四平市、安徽合肥市、湖南资兴市、湖北襄阳市、重庆綦江区、四川泸州市、广西柳州市、陕西韩城市等12个地区代表交流了各地工作进展和典型经验做法。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建生产建设兵团和部分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地区的发改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