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营改增三年,收入翻两番

2016-11-01 07:23 来源: 人民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横店影视实验区——
营改增三年,收入翻两番

受益于营改增带来的强大减负效应,浙江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迸发出前所未有的强大活力:试点3年来,年营业收入翻了近两番,入驻企业也从273户增至1053户。

浙江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是全国首个集影视创作、拍摄、制作、发行、交易于一体的国家级影视产业实验区。2013年8月1日,该实验区纳入国家营改增试点范围。

实施营改增后,由于产业链上的每个环节都可以抵扣税款,影视企业可专心聚焦主业,使整个影视产业链分工更加专业、精细。试点3年来,实验区累计减免6.26亿元税款,相当于企业同期利润总额的74.41%。

改革有效减轻了企业负担,提升了企业市场竞争力,由此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优秀影视制作、发行和服务机构入驻园区。实验区的年营业收入从2012年的45亿元增至今年预计的160多亿元。(记者 王慧敏)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