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民政部与英国英格兰和威尔士慈善委员会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2016-11-01 07:54 来源: 民政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应英国英格兰和威尔士慈善委员会的邀请,10月24日至10月28日,民政部党组成员、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詹成付率团访问英国,签署了民政部与英国英格兰和威尔士慈善委员会在慈善领域的合作谅解备忘录。

备忘录的目标是推动民政部与英国英格兰和威尔士慈善委员会在慈善领域的合作。双方将在多个领域开展合作,包括:慈善领域政策法规体系的完善,慈善组织认定和管理相关评价标准的确定和应用,慈善组织的认定注册、监督规范、有效管理、培育扶持等一系列相关机制措施的设计和有效实施,发展和规范慈善行为的有益经验和良好实践,慈善工作中面对的共同挑战和良好实践,慈善工作中面对的共同挑战和出现的新问题的解决应对措施,等等。

在英国期间,代表团分别并走访了英国英格兰和威尔士慈善委员会在伦敦和利物浦的办公室,详细了解了慈善委员会的工作机制;访问了英国外交部、英中协会、利物浦市政委员会;与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卡思商学院、利物浦大学的专家学者就慈善领域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代表团还向英国各界介绍和说明了中国《慈善法》的精神,并赠送了若干本中文版的《慈善法》及释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