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上海市第八届优秀公共关系案例颁奖

2016-11-01 10:01 来源: 解放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31日下午,上海市第八届(2014—2015)优秀公共关系案例评选颁奖大会,在浦东新区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上海厅隆重举行。上海市公共关系协会会长胡炜、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福禧以及获奖单位代表、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和社会各界特邀人士出席。

根据严格规范的评审程序,上海市公共关系协会授予《上海迪士尼项目暨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开园新闻宣传公关案例》等4个案例特别奖;授予《上海玉佛寺国际合作助学尼泊尔地震孤儿》等22个案例金奖;授予《以系列卡通警察形象塑造静安公安亲民品牌》等37个案例银奖;授予《两岸直航7周年“爱很简单”东航新媒体营销活动》等27个案例优秀单项奖。

自2001年起,两年一届的上海市优秀公共关系案例评选历时16年,已成为上海市乃至全国公共关系领域最具权威性的专业评选活动之一,并赢得了国际公共关系界普遍关注和好评。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