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彻底整治隐患 有效防范事故

2016-11-01 10:42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本市召开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领导小组会议
彻底整治隐患 有效防范事故

10月31日,本市召开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通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副市长何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有关部门、区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何树山指出,从今年10月到明年9月开展的这次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是市委、市政府部署开展的一项重要全市性活动,工作要求高、时间跨度长、安排细致周密,各级各部门都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到开展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落实责任,彻底整改隐患,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何树山要求,各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坚决落实“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理念和“铁面、铁规、铁腕、铁心”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部署推动,深入排查隐患,彻底整改治理,全面落实责任,严厉处罚追责,持续健全机制,高水平完成安全天津“回头看”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外部环境。(记者 贾云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