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10月份中国制造业PMI为51.2%

2016-11-01 11:0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1月1日电(记者 赵文君 陈炜伟)国家统计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1日联合发布数据,10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1.2%,较上月上升0.8个百分点。

分企业规模看,大型企业PMI为52.5%,比上月微落0.1个百分点,仍为今年第二高点,走势平稳;中、小型企业PMI分别为49.9%和48.3%,高于上月1.7和2.2个百分点,收缩幅度明显收窄。

在构成制造业PMI的分类指数中,10月份制造业整体生产指数为53.3%,连续3个月上升,指数创下2014年10月份以来的最高值。新订单指数上升明显,升幅1.9个百分点,达到52.8%,创2014年8月份以来的最高值。

当日发布的报告还显示,10月份,中国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为54.0%,比上月上升0.3个百分点,为今年以来的高点,表明非制造业保持扩张态势,增速继续加快。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