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会见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专利合作条约运营司高级司长巴赫托德一行

2016-11-01 21:16 来源: 知识产权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张茂于会见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专利合作条约(PCT)运营司高级司长菲利普·巴赫托德一行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张茂于在京会见了来局进行工作访问的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专利合作条约(PCT)运营司高级司长菲利普·巴赫托德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和发展国家知识产权局与WIPO在PCT领域的合作关系及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茂于介绍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对PCT制度体系未来发展的看法和在不断提升PCT国际申请审查质量方面采取的举措与成效,巴赫托德对此表示认同与赞赏。双方共同表示将继续加强国家知识产权局与WIPO在PCT领域中包括人员交流合作在内的各项合作,帮助我国申请人更好地利用PCT国际申请体系在海外保护自己的知识产权。(张凌)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