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科技创新办和新兴产业办挂牌

2016-11-02 10:17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1日,自治区科技创新发展办公室、自治区新兴产业发展办公室(简称“两办”)正式挂牌运行。

为落实全区创新驱动发展大会精神,推动科技创新和新兴产业发展壮大,推进新产业、新技术、新项目落地,加快形成发展新动能,自治区主席陈武日前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决定由自治区政府相关部门牵头设立“两办”。其中,自治区科技创新办由科技厅牵头设立,主要职责是拟订科技创新重大政策、编制重大规划,统筹重大科技项目攻关、重大研发中心(研发平台)建设、重大科技成果转化、研究提出创新驱动发展专项资金、政府投资引导基金科技创新类基金的设立意见等;自治区新兴产业办由自治区工信委牵头设立,主要职责是拟订新兴产业发展及传统优势产业转型升级重大政策、编制重大规划、统筹推进重大项目、研究提出专项产业基金的设立意见等。

当天,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蓝天立,自治区副主席陈刚分别带队到“两办”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希望“两办”认真贯彻陈武主席在研究落实科技创新和推动新兴产业发展专题会上的要求,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切实履行各自职责,努力破解科技创新的瓶颈制约,全力培育发展和壮大我区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先进制造、大健康等新兴产业,推动传统优势产业转型升级,真正做到快出成效、多出成果,不断提升我区产业竞争力和区域竞争力。(记者 董文锋、陈贻泽)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