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14个市供销社全部实现盈利

2016-11-02 10:20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日前从自治区供销合作社了解到,今年1-9月,全区系统汇总实现利润总额达1.06亿元,同比增长61.8%。值得一提的是,全区14个市供销合作社全部实现盈利,其中利润总额增幅排名前三位的是柳州、钦州和来宾市。

今年以来,我区供销社系统以综合改革为契机,致力于为农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助力农村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完善城乡农业综合服务体系,销售总额、购进总额、农副产品购进、消费品零售额、售给农民的农业生产资料、利润总额等主要经济指标实现较快增长。1-9月,以上指标已完成年度目标74%以上。其中,销售总额507亿元,同比增长14.41%;购进总额454亿元,增长13.74%;农副产品购进89亿元,增长20.69%;消费品零售额224亿元,增长22.63%;售给农民的农业生产资料169亿元,增长11.29%。另外,全系统电子商务实现高增长,销售额达1.4亿元,同比增长46倍。

从各市供销合作社经济发展情况来看,销售总额增长14%以上的有贵港、崇左、钦州、河池、玉林、百色、来宾、南宁等8个市。(记者 韦继川)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