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科技扶贫形成合力攻难关

2016-11-02 11:24 来源: 科技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20日,山西省科技厅厅长张金旺在科技扶贫行动工作推进会上说:“省科技厅从科技扶贫的产业技术集成和成果转化以及科技能力提升,省农业厅从产业扶贫示范,省农科院从项目支撑,省科协从社会力量组织,山西农大从科技专家服务等不同侧重环节入手,形成全省科技扶贫的强大合力,实现科技扶贫专家派得出,项目撑得住,行动展得开,为打赢全省脱贫攻坚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

按照山西省委省政府的总体部署,山西省科技厅联合各成员单位精心谋划、精心设计、精心操作,制订了《山西省科技扶贫行动方案》和《山西省2016年科技扶贫行动计划》。确定了统筹整合全省农科教资源面向58个贫困县的科技扶贫三大工程: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工程、科技扶贫培训工程、农村信息化服务工程。构建星创天地、产业技术转化引导、科技精准扶贫示范、科技人才技术培训、技术信息服务五大平台。(记者 王海滨)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