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设立170亿元“科技贷”支持中小企业

2016-11-02 11:25 来源: 科技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25日,河南省科技金融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河南省科技厅与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中原银行、郑州银行6家“科技贷”合作银行签署了科技金融战略合作协议。这6家银行计划未来3年内累计向该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1720亿元的授信支持,其中“科技贷”业务授信支持170亿元。

根据“科技贷”业务规定,合作银行为已在河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库备案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贷款,贷款实物资产抵质押不高于贷款金额的30%,贷款利息不超过同期人民银行基准贷款利息1.3倍。当业务发生实际损失后,河南省科技信贷准备金可给予不超过60%的损失补偿,单笔最高不超过500万元。(记者 乔地)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