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企承建内罗毕南环城路项目竣工

2016-11-02 13:0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内罗毕11月1日电(记者 金正 吴宝澍)由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内罗毕南环城路项目11月1日顺利竣工,将极大缓解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市区的交通压力。

据中国路桥介绍,内罗毕南环城路项目是内罗毕环城公路的第二段,由中国进出口银行提供85%的优惠买方贷款,项目工期为36个月,养护期为12个月。项目主线全长28.6公里,采用A级国道标准。全线采用双向4车道,设计时速为100公里,特殊路段为80公里。

内罗毕南环城路项目的建成使通往内罗毕市区的蒙巴萨路与通往乌干达的A104国道得以连接,不仅极大地缓解了内罗毕市区的交通压力,更为沿线居民区和商业区提供了更便利的道路服务。

肯尼亚总统肯雅塔和到访的坦桑尼亚总统马古富力出席了竣工典礼并为项目揭牌。

肯雅塔在致辞中感谢中国为肯尼亚加快实现交通基础设施现代化所提供的资金和技术支持。他说,南环城路项目的建成将为沿线地区创造新的经济发展机遇,对提高肯尼亚的工业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马古富力在竣工典礼上表示,内罗毕南环城路属于所有东非人民,不仅将刺激东非地区的经济增长,还有利于推动区域一体化进程。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