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省赴京引进高层次人才

2016-11-02 13:12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31日,记者从省人社厅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政府驻京办将于11月6日在北京大学举办2016年江西省引进高层次人才专场招聘洽谈会,面向北京地区招聘高层次人才到江西创新创业发展。

据悉,招聘单位包括中央驻赣单位、省内高校、科研院所、医院及高新企业,共141家。本次招聘共提供各类高层次人才岗位5117个,其中引进博士以上高层次人才岗位1839个,占整个岗位需求的36%;硕士1437个,占整个岗位需求的28%。提供的岗位专业包括新材料、新能源、光电一体化、热能工程、生物医学、航空、通讯、金融、艺术、教育等,涵盖了江西新兴产业、支柱产业、重点产业及传统优势产业急需的紧缺高层次人才。

此次参加招聘的单位提供了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待遇。如南昌大学为高层次人才提供的年薪可达120万元;江西师范大学引进优秀海归博士,不低于其国外工资标准;江西财经大学引进首席教授,薪酬50万元、免费提供过渡性住房、提供10万元安家费和50万元住房补贴;江西钨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博士及高级职称人才提供安家费20万元、购房补贴35万元、年收入不低于50万元,在工作地安排配偶就业等等。(记者 宋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