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参会数字代表我们对中国西部的兴趣”——德国副总理期待进一步加强中德企业合作

2016-11-03 07:2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成都11月2日电(记者 杨迪、左为)德国副总理加布里尔率领约110人代表团,于2日下午乘专机抵达成都市,出席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主宾国活动。加布里尔表示,对德国能够担任本届西博会主宾国表示荣幸,希望中德经贸合作能够惠及更多德国中小企业。

加布里尔当晚在与四川省委、政府主要领导的会面中表示,时隔12年他再度造访四川,感受到城市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感受到四川省和成都市在中国的西部大开发战略中发挥了“引擎”作用。

德国担任了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主宾国。加布里尔率领约110人的政界、商界代表团造访成都。据了解,这是德国联邦政府领导人首次出席海外展会德国主宾国活动。

加布里尔说,本届西博会有接近80家德国企业和300多名德国企业家代表参加,说明德方对西博会和对中国西部有浓厚兴趣。

本届西博会上,德国国家馆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参展企业覆盖机械、化工、能源、环保、汽车、会展等行业。西博会期间,德国还将举办“1+10”活动,“1”即主活动中德经济论坛,“10”即10项其他活动,主要包括“德国之夜”招待会、中德能效技术论坛、2016中国(成都)国际应急产业发展论坛、2016智能制造—工业4.0中德论坛、巴伐利亚论坛、汉堡论坛、德国文化艺术活动、中德会展业交流活动等。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