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科技部高新司召开“十三五”材料领域科技创新专项规划咨询论证会

2016-11-03 09:58 来源: 科技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科技部高新司在北京组织召开“十三五”材料领域科技创新专项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咨询论证会。咨询组专家和15个部门相关司局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规划编制组向咨询组专家和部门代表汇报了材料领域规划内容,描述了我国材料技术发展的重要性与紧迫性,立足我国材料技术发展现状,明确发展的基础与形势,面向国家战略需求,提出了材料领域科技创新的发展思路与主要目标,从四个层面介绍了材料领域科技创新任务部署。

与会的黄伯云、屠海令、姚建年等咨询组专家就规划的思路、目标、任务布局等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各部门司局代表也结合相关工作,对规划之间的统筹协调、规划的实施保障等方面提出建议。此次征求意见座谈会进一步明晰了我国材料领域“十三五”的研究目标和重要任务,有效推进规划的进一步修改完善。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