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省召开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座谈会

2016-11-03 10:38 来源: 福建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日,全省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座谈会在榕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尤权书记的要求,以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推进改革,努力开创人才竞相发展的生动局面。副省长、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琪玉主持会议。

王宁指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关键在人才。要认真落实我省《实施意见》,扎实推进人才管理体制改革,向用人主体放权,为人才松绑;扎实推进人才培养支持体制改革,聚焦发展大局,改进培养方式,促进各类人才协调发展;扎实推进人才评价激励保障机制改革,着力解决人才评价中唯学历、唯职称、唯论文问题,解决科研成果转化难、收益难问题,让人才有成就感、获得感;扎实推进引才用才机制改革,深化闽台人才交流合作,坚持以用为本、不求所有、但求所用,柔性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扎实推进人才合理流动机制改革,破除人才流动障碍,引导人才向基层和艰苦地区流动,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动力。

王宁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抓好责任落实,加强探索创新,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记者 郑昭)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