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务院安委会第七巡查组到铜川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6-11-03 10:42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1日,由全国政协委员、国家工商总局原副局长钟攸平任组长,浙江省安全监管局原局长徐林、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监管四司副司长边卫华任副组长的国务院安委会第七巡查组进驻铜川市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工作。

钟攸平指出,要树立红线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进行全面安全排查,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要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安防设施配备,充实专业干部队伍,不断提升安全监管能力和水平,把问题解决到位。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落实各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汇报会后,巡查组分2个小组,采取直插现场方式,到耀州窑唐宋陶业有限公司、凤凰建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等实地查看,了解员工安全生产知识教育培训情况,指出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并督促隐患整改。(记者 栗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