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政府督查组到咸阳商洛检查禁毒工作

2016-11-03 11:00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按照省政府安排部署,11月1日至2日,由省政府办公厅、省编办、省综治办、省司法厅、省禁毒办、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等部门组成的督查组,赴咸阳、商洛两市检查禁毒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咸阳市乾县、渭城区和商洛市丹凤县和商州区,了解缉毒执法、吸毒人员管理、禁毒宣传教育和社区戒毒康复等工作,听取两市禁毒工作汇报。督查组对两市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通报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要求充分认识目前禁毒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在摸清底数、狠抓案件侦破、加大吸毒人员收戒、加强禁毒力量、强化经费保障和宣传教育等方面再下功夫,补齐短板。要对禁毒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抓重点、破难点,持续强化打击。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责任和考核问效,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取得显著成效,为全省禁毒工作打好翻身仗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马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