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区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综合督导检查启动

2016-11-03 11:05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按照国家和天津市《教育督导条例》的要求,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将于今年11月至12月对全市各区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开展综合督导检查。2日,对区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综合督导检查启动会在河西区政府召开。副市长曹小红出席并讲话。

曹小红指出,此次督导检查是对全市各区政府履行教育职责、发展教育事业的一次大检验,也是一次有力的推动。全市各区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和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快推进本市教育现代化。要坚持立德树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要抓好教育空间布局,加快教育资源建设。要重视补齐短板,大力促进教育公平。本次督导检查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各区教育事业发展存在的“短板”,围绕经济社会发展最迫切的需求、群众反映最突出的问题、教育事业发展最薄弱的环节,查找问题、提出对策,为今后各区政府改进教育工作提供指导和帮助。此次督导检查是我们第一次在全市范围开展全面深入的综合督政工作,希望通过这次综合督政,进一步总结新的经验,查找存在的不足,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为推进本市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