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中东欧国家国际论坛将举行

2016-11-03 11:21 来源: 光明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时值中国总理李克强将对拉脱维亚进行正式访问、出席在拉脱维亚首都里加举行的第五次中国-中东欧领导人会晤之际,中国-中东欧国家国际论坛11月4日将在里加举行,为“16+1合作”及中拉合作建言献策,推动“16+1合作”框架下中国-中东欧国家智库的人文交流。

记者从1日于京举行的论坛媒体见面会上获悉,本次论坛由中拉双方联合举办。中方主办单位为中国社会科学院和中国-中东欧智库交流与合作网络,拉方主办单位为外交部、国际事务研究所。本次论坛的主题为“为共同繁荣而加强联通”。

在1日的媒体见面会上,来自国内多家智库的学者以及媒体代表,就中国-中东欧国家“16+1合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中国社科院欧洲研究所所长、中国-中东欧智库交流与合作网络秘书长黄平,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副院长冯仲平,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欧洲研究所所长崔洪建,中国社科院欧洲研究所副所长程卫东、经济室主任陈新、中东欧研究室研究员孔田平等专家应邀参会。(记者 李曾骙)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