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东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16-11-03 12:32 来源: 山东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1日至2日,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议在菏泽、泰安、临沂市召开。副省长赵润田出席会议并讲话,与会人员实地督导了菏泽市鄄城县、泰安市东平县和临沂市费县、兰陵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赵润田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2018年底前全部完成任务。要严把材料关口,落实工程监理,确保工程质量。坚持规范施工,做到安全搬迁、安全生产,确保不发生任何重特大安全事故。扎实做好群众工作,扩大群众参与程度,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维护群众利益,确保社会稳定。要在确保质量、安全、稳定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群众按期入住。要超前谋划、同步落实产业发展、创业就业等扶持措施,确保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脱贫。切实强化资金使用和监管,确保不出现违法违纪问题。(秘书五处)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