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省巡视实现全覆盖

2016-11-03 13:41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巡视工作进入快速推进、创新发展、全面深化、整体提高的新阶段。按照九届省委的巡视全覆盖要求,省委巡视机构实现了对16个省辖市、105个县(市、区)、85家省直单位、20家省属国有骨干企业、29所省属高校、51所高职高专院校等共306个巡视对象的全覆盖。

省委巡视机构创新巡视全覆盖工作方式,先后实行了“以市带县”“对县专题”形式,实行专项巡视试点,采用“一托三”的巡视方式展开巡视工作。九届省委第十三轮巡视探索“回头看”,对2个县和1个省属国有企业杀了巡视 “回马枪”。

省委巡视组严格依纪依规开展巡视工作,在加快巡视进度的同时,做到力度不减、尺度不松、标准不降,着力提高巡视全覆盖工作质量。巡视方式灵活机动,巡视突出专项、突出重点,巡视监督效果不断提升。省委巡视组还运用巡视巡察“双剑合璧”的优势,快速发现并移交问题线索;充分重视群众举报问题,根据群众举报,发现、移交并督办党员干部贪腐案件,增强群众对巡视工作的信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