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辽宁省2016年完成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投入75.5亿元

2016-11-04 07:41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3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在落实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就今年我省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全面部署了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

今年以来,我省完成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投入75.5亿元,在抓好防汛抗旱减灾,推进农田水利工程、饮水安全工程和江河工程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相应的进展。会议指出,今冬明春全省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的主要任务是,加快水毁修复和水利薄弱环节建设,葫芦岛、抚顺、铁岭、丹东等重点地区要抓好水毁水利设施恢复重建,确保明年春耕生产和度汛安全;全力抓好农田水利建设,今年年底前,要完成3.67万公顷节水灌溉主体工程建设任务,要完成小农水、大中型灌区续建改造等项目中央投资建设任务等。11月底前,全省要完成剩余26处农村饮水巩固提升工程建设,保障剩余的7.2万人口全部受益。会议要求,各地要全力抓住今年中央支持受灾地区开展水利灾后重建的有利机遇,全面落实各项保障措施。

副省长赵化明参加会议并讲话。(记者 张春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