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二十国集团企业创新论坛举行

2016-11-04 15:46 来源: 光明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作为全球首次G20科技创新部长会议的重要配套活动,由国家科技部、中国贸促会和中国国际商会联合主办的2016年二十国集团企业创新论坛3日在京举行。二十国集团的企业家代表围绕各国“创新驱动增长”的政策和实践、创新创业、科技创新合作的优先领域和模式、科技人力资源与创新人才交流等多项议题进行广泛讨论,呼吁全球科技界和工商界开放合作创新。

据了解,本次论坛分设3个主题论坛:一是聚焦工商界与科技创新的关系,相互促进,实现创新发展;二是聚焦新工业革命的发展潮流和趋势,把握新工业革命给工商业带来的机遇,应对可能的挑战;三是聚焦数字经济时代对工商业发展的影响,探索更多兼顾各方利益的合作模式,促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记者 袁于飞)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