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400余项航天最新成果
亮相珠海航展

2016-11-05 16:5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珠海11月5日电(记者 马晓澄)在珠海市举行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上,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携近两年来的最新科技成果400余项展品亮相,展示我国航天领域取得的新成就以及航天技术的未来发展。

记者在现场看到,最受关注的宇航展区分为进入空间、利用空间、探索空间以及基础能力四大区域,结合近期宇航工程热点,以国家重大航天专项为主,展示我国在载人航天、探月工程、北斗导航、高分辨率对地观测以及宇航科学等领域的最新成就。

据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长征五号运载火箭、载人飞船返回舱、空间站组合体、火星探测器与环绕器等热点展项之外,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嫦娥五号卫星、长征六号运载火箭及发射车、长征十一号运载火箭及发射车、高分四号卫星、商用微波遥感卫星等,均为首次对公众亮相。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在展示航天技术与成果的同时,为让公众能够零距离的亲身体验航天科技的魅力,在展区内设立了手控交会对接、FN-16数字模拟训练系统等深化对航天技术感知的互动体验项目,成为展区的一大亮点。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