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环境保护部公布东北地区大气污染物涉嫌超标企业名单

2016-11-06 14:04 来源: 环境保护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针对东北地区近期持续出现的重污染天气过程,环境保护部今日公布了重点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发现的东北地区大气污染物排放数据异常、涉嫌超标的企业名单。

据统计,2016年10月份,共有39家企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数据异常、涉嫌超标(名单附后),涉及沈阳、大连、鞍山、抚顺、本溪、丹东、营口、葫芦岛、长春、吉林、四平、延边、哈尔滨、齐齐哈尔、绥化、鸡西、大庆、伊春、七台河、牡丹江等20个市(州)以及黑龙江农垦总局。

环境保护部有关负责人表示,环境保护部将责成企业所在地省级环保部门组织实地查证,对违法超标排放污染物的企业高限处罚并向社会公开处罚结果。对排污单位有篡改、伪造监测数据等弄虚作假行为的,将移送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据悉,环境保护部已派出督查组赴现场实地督查。

附:大气污染物排放数据异常、涉嫌超标企业名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