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省农交会签约项目153个 金额达886.88亿元

2016-11-07 10:42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6日,农交会交易红火、人气爆棚。记者 黄喆春 李秋明 陈飞 摄

11月6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十二届昆明国际农业博览会合作项目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集中签约仪式。本次农交会上,我省与国内外企业共签订农业合作项目153个,协议总金额886.88亿元。

签约项目中,省内投资合作项目73个,协议总投资408.35亿元;境内外来滇投资合作项目62个,协议总投资472.56亿元;贸易类项目18个,协议总金额5.97亿元。参加11月6日上午集中签约项目64个,协议总金额664.78亿元。其中,昆明农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与广东保利资产管理公司签署设立高原特色都市农业发展基金的框架合作协议,签约金额180亿元;北京宜花花卉科技有限公司与泸西县政府签署云南璟荣泸西互联网鲜花种植项目框架协议,签约金额66亿元。

本次签约项目涉及12个省区市,其中广东省、北京市、四川省、贵州省成为投资总额最多的省市。签约项目主要聚焦种植业、养殖业、渔业、农产品加工、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农业观光旅游等涉农领域,符合我省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发展规划,产业招商的精准性和实效性更强。同时,引入“互联网+农业、生态养殖、高科技种植与加工、农业园区产业化生产与观光建设”于一体等元素,对于加快我省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副省长高峰出席签约仪式。(记者 王淑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