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整治“不合理低价游”专项行动展开

2016-11-07 13:55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根据国家旅游局要求,省旅游局会同工商、网信、物价等部门在全省范围内部署开展整治“不合理低价游”专项行动,全面清理涉嫌“不合理低价游”产品。

此次专项行动为期半年,从10月底开始,至2017年4月底结束,分为自查自纠、集中整治、巩固提升3个阶段。省旅游局要求各地旅游主管部门,严打不合理低价产品,遏制“不合理低价游”势头;严查旅游合同签订,切断“不合理低价游”链条;严查旅游购物场所,堵住“不合理低价游”源头。各地旅行社要开展自查自纠,主动清理下架涉嫌“不合理低价游”产品,已经下架的低价游产品,不得重新包装再次销售。各地旅游主管部门要研究制定旅游团队客人日均最低消费参考价 (包括吃、住、行、导游服务和保险,但不包括门票)以及重点旅游线路产品诚信指导价,并择机向社会公开发布。同时,鼓励各地旅游企业按照自愿原则签订《旅行社诚信经营承诺书》。

近日,省旅游局对涉嫌经营“不合理低价游”产品的安徽好之旅国际旅行社进行了约谈,并责令其立即整改。目前,安徽好之旅涉嫌“不合理低价游”的11种产品已全部下架。(记者 张理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