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发展改革委地区司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中国人民大学2016精准扶贫圆桌论坛并讲话

2016-11-07 19:48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增强扶贫开发领域的科研力量,11月6日,中国人民大学在北京举行中国扶贫研究院成立仪式暨2016精准扶贫圆桌论坛。来自国家有关部委、科研机构和相关龙头企业的100多位代表参会,我委地区司副巡视员杨椠同志应邀出席论坛并讲话。

杨椠同志分析了我国扶贫开发事业取得巨大成就背后所依托的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以及广大理论探索者和工作实践者长期艰苦卓绝的不懈努力,简要介绍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在新时期脱贫攻坚工作中承担的主要职责和重点任务,并对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更好地发挥智库作用,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出谋划策提出了希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