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静海区召开农业普查工作会议

2016-11-08 10:03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日,静海区召开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会议,就做好本次普查工作进行部署推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顾春瑞出席并讲话。副区长张炳柱主持。区统计局、区农口单位、区有关部门、园区和各乡镇乡镇长及分管副职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农业普查既是摸清农业家底,科学制定“三农”政策的需要,也是实现经济社会稳定发展的保证,对于科学指导农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借助此次普查,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三农”信息服务,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准确依据。各乡镇和区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农业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时间观念,严把质量关口,确保高质量完成此次农业普查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针对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涉及部门多,调查对象数量大、普查内容多、质量控制难度大的实际,严把时间节点,严控普查质量,坚持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确保工作进度。要精心组织,高标准落实普查方案,保证普查质量,着力做好人员和经费保障,集中精力、细化责任,确保从基层一线掌握一手普查资料。要加强人员培训和普查队伍建设,选优配齐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使他们以过硬的质量意识,依法普查,做到工作不走样、普查数据真实可靠完整。同时,各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扎实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此次农业普查任务。(记者 李跃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安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