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河东区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全力开展
大排查大整治

2016-11-08 10:04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河东区召开安委会扩大会议,成立河东区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领导小组,对进一步推动安全天津建设、安全河东建设,抓好全区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王亚明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于强,副区长李连仲、邓俏梅出席。

王亚明指出,安全工作无小事,安全生产是发展的内在要求,是民生的头等大事,是稳定的基本前提,任何时候都不能以牺牲安全换发展。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放在工作首要位置,坚持安全发展不动摇,切实提升安全生产科学防范水平,坚决把各类安全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决铲除滋生安全事故的土壤。

王亚明强调,各部门要按照要求和部署抓好隐患排查和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理念和大安全意识,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专职专责、企业主责”的责任体系,把责任层层分解,落实在岗位、落实在人。各牵头单位要带着专业队伍查,按照“铁面、铁规、铁腕、铁心”的要求,依法严格实施行政处罚,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上,消防河东支队、交警河东支队、区安监局负责同志分别传达天津市相关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河东区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重点。(记者 张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安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