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青年代表团赴老缅访问

2016-11-08 10:50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云南青年代表团赴老挝、缅甸进行了友好交流访问。

在老挝,代表团与老挝人民革命青年团进行了友好交流,双方就进一步促进两国青年交流交换了意见。代表团在万象拜会了中国驻老挝大使关华兵,了解老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中老关系情况,关华兵大使对云南青年在“一带一路”和中老铁路建设中发挥桥梁作用提出意见建议,希望云南青年做中老友谊的维护者、践行者和推动者。代表团在缅甸仰光与缅甸民盟中央青年委员会进行了友好交流,为今后开展青年间互访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代表团还拜访了曼德勒青少年团。

此次交流访问,建立和巩固了我省青年联合会与老挝、缅甸青年组织之间的联系,增进青年之间的了解,为今后开展友好交流活动和务实合作畅通渠道。同时,通过参观座谈,进一步了解云南企业在两国发展情况和华人华侨、驻外青年工作生活情况,为完善工作项目,团结带领云南青年积极参与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进行了有益探索。(记者 李翕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