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质检总局副局长吴清海到贵州调研
进出口食品质量安全工作

2016-11-08 14:11 来源: 质检总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4日,质检总局副局长吴清海到贵州调研进出口食品质量安全工作。

在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吴清海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进出口食品质量安全工作的情况介绍,参观了老干妈系列产品灌装车间和检测中心。在参观过程中,吴清海详细询问企业关于产品原料来源、包装瓶盖塑化剂控制和质量控制体系运行等情况。

吴清海强调,要维护好“老干妈”品牌几十年树立起来的良好形象,以消费者的期待和信赖为发展根本。一是以老干妈新厂搬迁为契机,梳理在出口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贵州检验检疫局共同协商,制定办法和决策,争取让老干妈产品在现有出口到80多个国家的基础上,实现更大的市场突破,出口贸易持续健康发展。二是以检测实验室为依托,讲透讲活数字故事。要提高对检测数字结果的敏感性,通过检测原料和产品得到的结果,总结规律,同产品质量过程管理和食品安全紧密结合,以保障产品质量。三是贵州局要利用好贵州特色食品农产品出口连续增长优势,制定长远目标,扶持辖区龙头企业,用好“一厂一策”“一国一策”等措施,真正走上具有内陆特点的强局之路。

在贵州期间,贵州省委常委、副省长慕德贵会见了吴清海一行,双方就促进贵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好贵州质检工作等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安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