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发展改革委主任主持召开研究机构座谈会分析研究明年经济工作思路

2016-11-08 15:41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7日下午,徐绍史主任主持召开研究机构座谈会,就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2017年经济走势、主要预期目标以及宏观调控政策建议听取研究机构专家学者的意见,宁吉喆副主任、连维良副主任、程建林副秘书长、许昆林副秘书长和相关司局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座谈会上,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院长李稻葵、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汪寿阳、中科院预测中心副主任杨翠红、社科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国际投资研究室主任张明、中国银行国际金融研究所首席研究员宗良、汇丰银行中国区经济学家马晓萍、中国指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瑜分别就明年国内外经济环境、主要经济指标预测、经济运行可能面临的主要问题和挑战,以及宏观调控政策建议发表了观点。

徐绍史主任对机构专家提出的见解和建议表示感谢。绍史主任指出,为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思路研究工作,近期国家发展改革委分别邀请专家、行业协会和地方发展改革委等同志召开系列座谈会,多角度听取意见建议,全面分析研判明年经济走势和工作思路。总的来看,今年以来经济稳的态势在持续,进的力度在加大,经济发展提质增效,积极因素正在累积,明年国内外环境依然错综复杂,要进一步强化明年经济工作思路研究,全力做好明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