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创新合作大会开幕

2016-11-08 21:5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创新合作大会开幕
全国政协副主席万钢出席并致辞

新华社南京11月8日电(记者 王珏玢)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创新合作大会8日在南京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万钢说,2012年“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机制正式成立,开创了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关系的新格局。本次大会在开放、包容、均衡、普惠的全新区域合作框架下,共同探讨开展全面科技创新合作的战略构想和倡议,洽谈具体合作行动和重大项目,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与会嘉宾能深入交流,为推进以人为本的科技创新事业发展群策群力、贡献智慧,为中国—中东欧国家科技创新合作添砖加瓦。期待大会能在更多的中东欧国家举行,使各方科技创新合作更加可持续、更加富有前瞻性,不断构建开放包容、互利共赢的新型科技伙伴关系。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