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气象局:寒潮影响趋于结束
东北华北北部等地将有雨雪天气

2016-11-09 09:45 来源: 气象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强冷空气带来的强降温范围明显缩小,过程趋于结束。预计,江南地区最低气温将出现在9日至10日早晨,华南地区最低气温将出现在9日夜间至11日早晨,江南大部最低气温7~10℃,华南中北部9~12℃,贵州中北部及云南东北部3~6℃,上述地区日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偏低5℃左右。10日起南方地区最高气温将陆续回升。中央气象台11月9日06时解除寒潮蓝色预警

受东移气旋影响,10日至11日,内蒙古中东部、华北北部、东北地区等地将先后出现雨雪天气。其中,黑龙江西部和东部、吉林西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

受冷空气影响,9日至11日,新疆北部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天气,其中,北疆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局地大暴雪。

未来具体预报

9日08时至10日08时,新疆北部、内蒙古中部和东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北疆北部局地有大到暴雪;西南地区南部和东部、江汉大部、江南及华南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云南南部局部地区有大雨。东海南部、台湾海峡、南海北部、北部湾将有7~8级、阵风9~10级的东北风。

10日08时至11日08时,新疆北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大部、华北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新疆北疆阿勒泰、黑龙江西部、吉林西部局地有大到暴雪;四川盆地南部、云南中南部、华南南部、台湾中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内蒙古、河套地区、华北北部和西部、辽东半岛、山东半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台湾海峡、南海北部和中部有5~6级、阵风7级东北风。

11日08时至12日08时,新疆北部、东北地区中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新疆北疆北部及西部、黑龙江西部和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局地大暴雪;云南西南部、贵州北部、湖南东部、江西中北部、台湾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阵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