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在河北省率先完成“煤改电”工程
三河冯白塔村清洁能源供暖

2016-11-09 10:36 来源: 河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三河市冯白塔村在全省率先完成农村整村“煤改电”工程,全村85户村民实现了用清洁能源取暖。

按照有关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措施方案,2017年10月底前,廊坊市需完成禁煤区内全部“电代煤”配套电网工程。“电代煤”实施范围为三河市、香河县和永清县的285个村街,共69953户。冯白塔村为其中之一。

三河市供电公司配网建设办公室主任冀维成介绍,通过实施“煤改电”工程,冯白塔村预计年内可减少燃煤255吨,可大大减少环境污染。“明年我们计划完成25个村的‘煤改电’工程,共涉及8834户村民。”冀维成说。

为满足廊坊市“电代煤”负荷增长需求,冀北供电公司将在2016年底前完成110千伏及以上配套电网项目核准,2017年10月底前5座110千伏变电站投运。(通讯员 张琳、记者 解丽达)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