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今年河北省石家庄市扶持1.35万人创业

2016-11-09 10:39 来源: 河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年石家庄市扶持1.35万人创业
带动就业4.05万人,创业培训2.7万人

从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截至9月底,该市创业培训人数累计达19770人,同比增长80%,已远超2015年全年创业培训人数。

今年3月,石家庄市全面启动实施《就业创业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16-2018年)》,力争让有就业创业能力和愿望的劳动者都能实现就业创业或参与到就业创业准备活动中。按照行动计划实施方案,今年全市将扶持1.35万人创业,带动就业4.05万人,创业培训2.7万人。

对于创业培训工作,石家庄市十分重视,大力培育创业精神和创客文化,营造良好的创业培训氛围。人社、财政、税务、金融等部门认真落实创业扶持政策,简化行政审批手续,为创业人员开辟绿色通道,降低创业门槛,全面激发各类创新主体的动力和活力。此外,创业大赛培训等灵活多样的培训形式为创业人员提供了快捷、高效的服务平台。在各方努力下,石家庄市创业培训人数创历史新高,创业培训拉动就业效果明显。(李星、张宝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