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市职工服务中心正式投用

2016-11-09 10:49 来源: 重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8日,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重庆市职工服务中心正式投用,将为职工群众提供政策咨询、困难帮扶、就业创业技能培训、互助保障等多项服务。

重庆市职工服务中心位于市文化宫综合楼,由综合服务大厅、信访接待区和办公区三大部分组成,是市总工会直接面向基层和职工群众服务的平台窗口。服务大厅设有互助会承保、互助会理赔、互助会咨询、困难帮扶、就业创业、法律援助、法人资格登记、综合服务等8个服务窗口,切实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

截至今年11月,全市共有职工服务(帮扶)中心41个,镇街、集团公司帮扶站1413个,社区(村)、企业帮扶点6080个,建档困难职工5万余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洪出席揭牌仪式。(记者 李幸)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