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首届艺术广场舞展演活动启动

2016-11-09 13:27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8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主办的“幸福河南”——河南省首届艺术广场舞“中信银行杯”展演活动在河南艺术中心广场拉开帷幕。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各支队伍伴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幸福河南”为主题,以活跃基层群众文化生活为主旨,是覆盖全省、深入基层的系列文化活动。活动今年5月份开始报名,经过本地选拔、修改提升等环节,郑州市的《溱洧踏歌》、信阳市的《八月桂花遍地开》等25个作品从数百个作品中脱颖而出,参加全省展演。本次活动充分激发了群众的参与热情,各地纷纷结合本地风土人情和历史文化进行创编,涌现出一批优秀作品,参与群众超过百万人次。

近年来,我省注重发挥广场舞在群众文化生活中的积极作用,强化队伍培训,规范内容设置,不断提高品位,以达到人民群众“自我教育、自我娱乐、自我欣赏、自我提升”的目的。(记者 刘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