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贵安新区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态势良好

2016-11-09 13:37 来源: 贵州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贵安新区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态势良好
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60.4亿元 国税收入增速全省第一

日前,记者从贵安新区了解到,前三季度贵安新区经济运行态势良好,固定资产投资、签约项目资金、居民可支配收入等数据稳步增长,其中国税收入增速居全省第一,招商引资规模不断扩大,实现签约项目110个。

据统计,1月至9月,贵安新区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共完成460.4亿元,同比增长55.2%。其中,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投资完成387.80亿元,占完成投资的84.23%。围绕不断创新招商思路,扩宽招商领域,搭建招商平台,前三季度新区共签约项目110个,签约协议资金1081.7亿元,完成实际到位资金145.6亿元,同比增长71.7%。

截至9月底,贵安新区国税完成各项收入42128万元,同比增长222.8%,增收29076万元,增速全省第一。贵安新区税收增速持续高位运行,收入规模逐步创出新高,税种结构不断优化稳定,充分反映了新区经济发展的成效。

随着大力培育和推动以大数据为引领的五大新兴产业发展,前三季度,贵安新区完成大数据产业规模总量197.96亿元,同比增长85%;贵安新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实现产值约15.6亿元,新增就业人口1200余人;贵安旅游迎来“井喷”,1-10月份共接待游客300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0亿元,带动社会就业8.6万人。

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贵安新区围绕做优大数据、大旅游、大生态“三长板”和补足脱贫攻坚、基础设施、教育医疗“三短板”,发展成果惠泽新区群众。前三季度统计显示,新区城镇居民和农村居民可支配收入分别完成19968元、8766元,同比分别增长10.2%、22.6%。(记者 李薛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