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达3401家

2016-11-09 13:57 来源: 湖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湖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达3401家
名单实行动态管理,不符合标准企业将被剔除,符合条件企业及时补充

11月8日,省统计局、省经信委联合发布了2016年全省新增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名单,包括中冶长天重工、南岳生物医药等在内的304家企业,被认定为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至此,全省共认定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3401家。

此次发布的企业名单,涵盖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节能环保、信息、生物、新能源、文化创意等七大产业。省经信委表示,此次名单发布,旨在进一步摸清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家底,全面、准确、及时反映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状况,为促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快速健康发展提供科学决策依据。企业认定方面,主要以《湖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行业统计指导目录》为标准,由省经信委和省统计局联合组织认定。

该名单实行动态管理,省经信委和省统计局每年将对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进行考核,不符合相应标准的企业将被剔除,符合条件者及时补充。对列入该名单的企业,在政策扶持、融资、技术创新等方面将给予倾斜。(李伟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