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疆积极推动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2016-11-10 14:01 来源: 新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获悉:8日,新疆扶贫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国家开发银行新疆分行签订了自治区易地扶贫搬迁低息贷款合同,为我区易地扶贫搬迁全年任务顺利完成提供坚实的资金基础。

据悉,合同金额共计36141万元,涉及喀什地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哈密市的12个县市。合同双方将抓紧沟通贷款发放相关工作,尽快实现贷款资金下拨。

我区易地扶贫搬迁资金拨付工作已正式启动。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财政厅对托里县、青河县、乌什县上报的易地扶贫搬迁附件材料审核通过后,已于10月25日和27日,先后将2016年托里县、青河县、乌什县易地扶贫搬迁地方政府债券资金3087万元、4238万元、616万元分别拨付到位。(记者 石鑫)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