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与金砖银行探讨深化合作

2016-11-10 14:45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9日,省委常委、省政府党组副书记翁杰明会见了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以下简称金砖银行)副行长祝宪一行。双方就深化创新河南省与金砖银行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金砖银行由金砖五国共同发起设立,是由全球主要新兴市场国家发起建立的第一家多边开发银行,以支持基础设施建设和促进可持续发展为宗旨,重点面向金砖五国及发展中国家提供金融服务。

翁杰明表示,河南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基础设施与广阔的市场潜力。中原城市群作为国家打造的重点区域,在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产业发展融合互补、消费市场提档扩容等方面潜力巨大。河南希望与金砖银行充分发挥彼此优势,以市场化手段,围绕投融资公司PPP改革、先导性基础设施项目投入、高端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发展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祝宪表示,金砖银行视河南为其在中国的重点合作省份,将立足河南的特点,发挥金砖银行资金成本低、资金路径快、币种多样性的优势,积极创新金融产品,为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记者 樊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