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质检总局质量品牌提升“十三五”规划研讨会在京举行

2016-11-10 15:35 来源: 质检总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7日,质检总局在京举行质量品牌提升“十三五”规划研讨会,邀请有关部委、行业协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以及新闻媒体的专家和代表,对《质检总局质量品牌提升“十三五”规划(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规划》)提出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质检总局副局长陈钢出席研讨会并讲话。

陈钢在讲话中对与会专家代表提出的高质量意见建议表示了感谢,对《规划》编制组前一阶段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从质检总局落实中央和国务院的部署和要求来说,质量品牌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今年质检总局确定了8项重点任务,第一项就是质量品牌提升行动,在8项任务里是牵头的,这些重点工作推动,需要质检部门跟其他部门在一起规划并加强互动。希望《规划》编制组认真吸收研讨会上专家们的意见,进一步把《规划》编制好,促进我国的质量品牌提升,坚持技术创新和质量提升双轮驱动。

研讨会上,质检总局计划财务司、质量管理司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规划》工作背景、编制过程和主要内容,国家认监委、标准委,质检总局有关司局、直属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