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布局河北怀来分园

2016-11-10 19:4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石家庄11月10日电(记者 白林)记者10日从河北省怀来县政府获悉,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将在与昌平接壤的河北省怀来县布局怀来分园。

据介绍,北京市昌平区政府与怀来县政府继去年1月签订共建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怀来分园的框架协议后,于今年9月签订了正式共建协议。

截至目前,项目一期的250亩土地已完成征收,正在办理土地手续,确定首批引进6家企业,2017年上半年将陆续开工建设。

怀来分园项目总占地1500亩,预计总投资37.5亿元,建设周期5至8年,建设企业综合服务中心、科技企业孵化器、标准厂房,引进昌平园现有生产性企业20至30家入驻怀来分园。

据介绍,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怀来分园由双方共同管理,园区公共配套服务设施由北京市昌平区独资控股公司北京市昌平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为促进怀来分园发展,怀来县将拿出分园入园企业10年内税收地方留成部分的40%,用于设立怀来分园产业发展基金,对入园企业进行培育和扶持。

基于中关村向京外疏解的要求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中关村海淀园秦皇岛分园、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等都已在河北落地,并投入运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