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银税互动”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

2016-11-11 09:23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7日,江西银监局公布了“银税互动”最新成果:截至9月末,税务部门共向省内银行机构推送纳税评级客户12243户,其中银税合作授信客户数438户,贷款客户数433户,贷款金额20.83亿元。此外,通过银税合作共拓展新客户211个,新客户拓展率48.17%。

2016年4月,江西银监局联合省税务部门启动了银行机构与税务部门签订“银税互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有贷款需求的中小微企业向银行提出申请,税务部门通过比对企业纳税信用等级,向银行提供纳税信用等级评定信息,银行筛选后发放生产经营性贷款,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江西银监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11个设区市及100个县(市、区)的各级银行机构和税务部门已全部签订了银税合作框架协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