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力争2017年6月前实行“双随机”抽查

2016-11-11 11:30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保障职工就业社保等权益
我省力争2017年6月前实行“双随机”抽查

记者11月10日从省人社厅获悉,为解决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领域执法活动中不同程度存在的执法不公、执法不严问题,提高监管效能,我省将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领域行政执法活动中大力推广随机抽查,力争2017年6月前全面实行随机抽查。

据了解,此次我省人社领域“双随机”抽查范围为就业培训、社会保险、劳动关系、劳动监察及人事人才等业务方面的行政执法行为。抽查涉及类型包括规章制度、劳动合同及用工管理、工作时间和休息休假、禁止使用童工、女职工和未成年工特殊劳动保护、工资支付和最低工资、社会保险、职业介绍、人才市场管理、职业技能培训鉴定、劳务派遣、高温劳动保护、外国人与台港澳人员就业、妨碍阻挠行政执法检查等93项内容。(记者 王培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